Events



Date: 21 Feb., 2011 (Monday)
Time: 3:30 – 4:30 pm
Venue: LT1, Lady Shaw Building (LSB, LT1)

Registration will be closed at 11:00, 21 Feb., 2011. Those

who are not registered may try to walk in by first come first

serve basis.

關於拉闊 Lakoo

拉闊由本校校友創立。

1999年,投身社會一年的計算機工程畢業生高重建(kin)及放棄博士學位回港的同學譚止誠(Peter)共同創辦了拉闊遊戲有限公司(Lakoo Limited)。

經過11年來的不斷努力,現時拉闊在香港、廣州、北京、無錫等地有160多名員工,成為亞洲數一數二的手機遊戲開發商,獲得曾投資於Apple、Google、Cisco、YouTube等企業的著名風險投資基金Sequoia Capital注資。

2009年,拉闊在國內推出其第五款手機網絡遊戲《帝國Online》,註冊用戶迅速超過五百萬,不但成為最受歡迎的手機網遊,更為騰訊QQ平台上收入最高的手機客戶端遊戲。

2010年,隨著iPhone繁體版的推出,《帝國Online》在港、台、星、馬等地進佔App Store十大位置。

2011年1月,《帝國Online》英文版正式推出,為拉闊進軍海外揭開序幕。同時,《帝國Online》日文版及其他幾款iPhone、Android遊戲正密鑼緊鼓研發中。

為配合公司的急速發展,貫徹香港有能力從事高科技工業的信念,拉闊計劃本年在港招務12名新員工,期望有理想、有熱誠、有能力的畢業生加入。

拉闊在招職位包括 iPhone DeveloperAndroid DeveloperNetwork EngineerGame Operation Executive等。

更多資料:
twitter: @lakoogames


Enquiry:
Tel: 2609 8222 / 2609 8221
Email: job@cintec.cuhk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