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數碼港粵港青年創業計劃」2016:  HK$100,000種子基金 + 免費參加創業營 ,實現你的商業構思及創業夢

各位年青人、 有興趣學習或有志創業人士: 誠意邀請您、您的朋友一同申請/參加

11月4日(星期五,下午5時)截止申請非凡夢想, 由此實現! 請即報名「數碼港粵港青年創業計劃」2016 HK$100,000創業現金助你實現夢想

·        缺乏資金去開發產品及服務?  想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去發展計劃?

·       想參加創業培訓, 從而建立團隊、 激發靈感、 學習市場定位及驗證的技巧、 開發產品雛型與演示你的商業/創業計劃以擴闊視野?

無論你現勇於嘗試 或 希望實踐在學時的構思, 歡迎參加此計劃, 把商業想法帶到全香港、 全中國甚至全世界

數碼港粵港青年創業計劃」2016截止申請時間為2016114(星期五) ,下午5時按此申請。 此計劃同時得到「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」支持。

·         HK$100,000創業起動現金

·         與香港和廣東地區的青年建立合作關係, 印證你的原創概念及開發產品雛型

·         你可免費參與創業營培訓*, 由創業導師和業界專才講解金融科技、 虛擬實境; 擴增實境技術及應用、 大數據; 機器學習及人工智能技術、 穿戴式科技、 O2O應用方案、 教育科技、電子商貿及其他創新專題。

·         獲獎項目在完成此計劃後更可申請「數碼港培育計劃」延續發展, 有機會獲得高達港幣$330,000財務資助及享有全方位的創業服務及支援, 並透過數碼港接觸投資者。

查詢ecentre@cyberport.hk 或Ms Cherry Chan (cherrychan@cyberport.hk / 31663901) 或Ms Flora Yeung (florayeung@cyberport.hk / 31663702)。

* 如因事未能完全參與創業營, 可在提交網上申請後以電郵 ecentre@cybeport.hk向主辦機構陳述情況, 以便跟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