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

Date: 2-10 Nov., 2013 (Sat. – Sun)

Time: 10am – 7pm

Venue: Booth No. A07, Core Building 1, Hong Kong Science Park, Shatin, N.T.

由 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署” 舉辦的 ”創新科技嘉年華 2013” (http://www.itm.gov.hk/) 將在 11月2日至10日 開放給公眾人士參觀,我們「創新科技學生會」將有兩個攤位展示會員的作品。同時亦需會員協助成為 ”創新科技大使” 介紹給參觀人士,我們每天都需要至少四位大使。我們會頒發證書(列明時數)給所有大使的.謝謝!!

需執勤時間 November 2-10 (Sat. – Sun) Working Schedule:
9:30am – 6:30pm (Whole) **1hr lunch
9:30am – 1:30pm (AM)
2:00pm – 6:30pm (PM)

詳情: http://www.itsc.org.hk/chi/ambassador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