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課程特色 課程資料 聯絡我們
 
 

 

什麼是 STEM?

STEM 是指科學 (Science)、科技 (Technology)、工程 (Engineering) 和數學 (Mathematics),是現時全球教育新趨勢,藉著培養學生跨學科知識、從而提升創新創意及解難能力。

關於中大創新科技中心

創新科技中心推動科普已有超過十年時間。曾舉辦多個針對中小學生的科普活動,包括未來科技講座系列、互聯網機械人大賽、創新科技學生會、科技顯六藝、中大創新科技之旅等。

又到暑假了,是時候輕輕鬆鬆地學習。

我們的 STEM 工作坊,鼓勵動手做及提升解難能力。最新的課程將於7月中至8月尾上課,6月17日或之前報名更可獲得更多優惠。

詳情請瀏覽課程資料下載單張

 

Copyright ©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. Centre for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,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
Privacy Policy | Disclai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