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課程特色 課程資料 聯絡我們
 
 

 

 

 

 

DIY 3D VR 手機遊戲

對象:
小四至小六

課時:
4天共12小時
 

課程編號:SK002-20181811
7月30、8月1、2、4日 (8月6日)
上午9:30-12:30

近年來虛擬實景技術發展迅速和成熟,已經應用到不同的領域例如遊戲和電子教學。透過這個課程,學生將會學到怎樣製作簡單的VR應用,從而增強這方面見識和啟發開發思維。

第一節課 - 首先體驗由導致製作的VR遊戲, 從而了解基本 VR 技術和啟發學生設計遊戲的靈感。然後讓學生在Smat Koder 平臺自行設計和製作3D迷宮。(3小時)

第二節課 - 學習製作和修飾迷宮牆紙、地板。再通過製作 360 全景應用,了解虛擬世界天空的製作方法。(3小時)

第三節課 - 學習在虛擬世界添加物件庫內的 3D 物件、從互聯網下載的3D物件和利用 TinkerCad 學生自己製作的3D物件。(3小時)

第四節課 - 學習製作效果動畫和添加到3D物件、添加射擊武器、啟動 VR 模式,完成遊戲製作後將會進行VR迷宮逃離比賽。(3小時

學生自備:iPad (iPad Air or above)
安裝軟件:Smart Koder on iPad

導師:Smart Kiddo Education Limited





  返回課程一覽 (2018暑期課程)


Copyright ©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. Centre for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,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
Privacy Policy | Disclai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