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
Sangfor Poster
Date: 19 Nov 2018 (Monday)
Time: 2:00 – 4:00 pm

Venue: Rm 703, William M W Mong Engineering Building (ERB 703)

Registration will be closed at 11:00, 19 Nov 2018. Those who are not registered may try to walk in on a first-come, first-served basis.

 

深信服科技集团简介:

公司现有5000人,研发人员接近2000人,专注云计算、网络安全领域,国内网络安全领域龙头企业,国内云计算领域增长最快的云计算公司,私有云领域国内前三,连续两届获得美国《财富》评选的中国卓越雇主-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。

招聘对象:

全球范围内2018/2019年底前预计能报到的博士或能出站的博士后、高校(副)教授、(副)研究员、研究生导师及有优秀企业工作经验的往届博士等。

 

招聘岗位:

●岗位1:研发技术专家(博士/博士后):

要求以往方向:包含但不限于算法、AI、 大数据、密码、安全攻防、终端安全、云安全、IoT及移动安全、云计算、虚拟化、存储、系统结构、操作系统及内核、网络、新型硬件等相关方向。

意向做前沿技术研究、攻关的应往届博士可投递此岗位

●招聘部门:深信服科技创新研究院

 

●岗位2:云计算战略研究专家/安全战略研究专家(博士/博士后)

要求:深刻理解安全或云计算趋势,理解安全或云计算技术周期,在网络安全或云计算领域具有较好的技术视野,具备较强的归纳总结能力,沟通表达能力较好,有过实际的云计算/网络安全领域研究经历。

意向做云计算或网络安全的产品未来规划的应届/往届博士,可投此岗位

●招聘部门:深信服科技创新研究院

 

●岗位3:市场产品解决方案专家(博士/博士后)

要求:计算机相关专业领域,以往方向为安全、云计算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等领域,知识面广,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人际理解能力,性格外向,综合素质优秀,具备较强的归纳总结能力,良好的视野。

意向非技术研究岗位、考虑市场/产品解决方案研究、行业/产业趋势研究的博士,建议投递此岗位

●招聘部门:深信服市场产品解决方案部

 

●应聘方式:

请将简历(姓名+学校+应聘岗位+研究方向)发送至xuwei@sangfor.com.cn,通过筛选者,我们会在一周内联系您,一面为视频面试,二面为现场面试(报销往返深圳的机票、酒店等费用),对于在海外的博士,将通过视频面试完成整个流程。

 

联系方式:

電話:86-0755-86670332

86-18038155880

電郵:xuwei@sangfor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