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

日期: 2010年3月5日
時間: 下午四時正
地點: 邵逸夫夫人樓六號演講廳 Lady Shaw Building LT6

Registration will be closed at 11:00, 5th Mar., 2010. Those who are not registered may try to walk in by first come first serve basis.

關於拉闊遊戲 Gameislive Corporation

1999年,70後的中大畢業生高重建(Kin)創立了拉闊,爲了紀念張惠妹生日特地選擇了8月9日註冊。同年年底,譚止誠(Peter)放棄了在讀的博士學位, 加入拉闊成為技術總監。拉闊遊戲最初名為「拉闊資訊」,主攻在手機上的資訊服務,包括短信(SMS)、WAP上網服務、彩信(MMS)等。
2002年,拉闊遊戲進入大陸,於廣州天河區成立分部,開始了長達8年多的祖國創業之旅。在2003年後活躍於廣東中國移動,利用以往在香港的經驗,推出大量手機下載服務, 公司首次突破月收入人民幣一百萬。2004年在北京開設分公司,成為中國移動的全國服務商。2006年開始正式開拓手機Java遊戲市場。2007年至2008推出多款手機單機遊戲大受歡迎,成為業界的領頭羊之一,透過大量策略遊戲和角色扮演遊戲,拉闊遊戲拉動了整個手機市場對Java遊戲的需求。2008年底,拉闊遊戲籌備一款大型手機網絡遊戲,名為帝國Online,於2009年初推出後異常火爆, 月收入從300萬一直到突破500萬大關僅用了6個月,帝國Online受惠於各大渠道,包括與

騰訊及當樂的緊密合作,眾多媒體評審為最佳手機網絡遊戲。
拉闊遊戲以其優秀的技術基礎,實現了穩定的手機網絡遊戲,畫面華麗且流暢,媲美電腦遊戲。拉闊遊戲更獲得投資機構垂青,目前估值已經超過一億。公司總部設立在廣州,另在北京、上海、無錫、香港等地設立有分部,總員工數超過100人。

招聘職位

A) 手機網遊營運助理 Mobile Online Game Operation Executive
- 對手機網絡遊戲運作有濃厚興趣,喜歡手機上網者優先
- 負責聯繫手機運營商與分銷夥伴,推動公司產品進入市場領先地位
- 喜歡出外公幹,尤其以臺灣、東南亞、中國大陸各地, 懂普通話優先

B) iPhone 程序員 iPhone Developer
- 喜歡寫程序,尤其對C++,Java 或 Objective-C 有興趣
- 喜歡開發遊戲,喜歡接觸新技術
- 特強的合作性,尤其是對國內團隊合作,溝通有一定想法

歡迎年輕的你加入我們的團隊!

講者簡介:

高重建(Kin) – 拉闊遊戲CEO, 創始人
- 以優秀的成績趕上了90年代最後一次的四年學制入讀中文大學計算機工程學系。
在學期間非常活躍, 曾上任新亞書院學生會會長,並且雙副社會學和政治及行政學.
畢業后參與多個大型開發項目, 包括香港馬會的電腦系統。 後來與幾位朋友創業主攻Linux系統。 1999年看准第一台上網手機(Nokia 7110), 創立拉闊資訊(拉闊遊戲前身), 並且開始研究手機上ICQ等服務.現在以拉闊遊戲CEO, 為公司創立發展藍圖, 指導各部門發展方向。Kin 喜歡聽音樂, 思考問題和看書,偶爾在信報寫專欄, 著有[以Game會友]一書.

譚止誠(peter) – 拉闊遊戲CTO
- 分別于97,99畢業于中文大學的計算機工程系本科和碩士,與Kin是同學, 同是
新亞書院學生.  在校期間曾獲得中文大學編程比賽冠軍(個人), ACM Programming Contest 香港區冠軍和世界總決賽50強(4人團隊).在中文大學就讀研究生的時候, 拜師于Professor John Lui 麾下, 研究大型分佈式網絡,曾獲得最佳助教獎(操作系統CSC3150).  本來想當老師的他, 因為喉嚨不能長時間說話而轉投商界.  在美國Purdue University 研讀了半年的PhD, 受到Kin的邀請后輟學加入拉闊資訊, 開始了長達10年的手機軟件開發歷程。  peter帶領技術團隊由香港到廣州, 從開發短信, WAP網站, Java遊戲,直到最近的iPhone遊戲, 都堅守著程序員的精神, 一日當程序員一世寫程序,  在管理團隊的空閒時間, 堅持每週寫兩天程序, 保持技術先進性.peter 從2004年開始定居廣州,對科技感興趣的同時, 漸漸學習到港人在國內生活,管理國內團隊的心得。
Enquiries:
Tel: 2609 8222 / 2609 8221
Email: job@cintec.cuhk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