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

大學生深圳實習月薪7500

(星島日報報道)特首主持的「經機會」早前提出為大學畢業生提供實習機會,詳情將於預算案公布。不過,李小龍故居業主余彭年昨率先走出第一步,宣布旗下位於深圳的酒店及慈善醫療計畫,將向本港大學生提供一百個實習職位,涉及近十個學科,預計最快六月上班。人力資源顧問表示,月薪七千五百元再加免費食宿,實質工資已達萬元,還可藉此晉身內地市場,在現時低迷的環境下算是「筍工」。

  余彭年昨日表示,在他名下的三個內地企業及機構,包括彭年酒店、大鵬灣發展項目以及「光明行動」流動服務醫院,將提供共一百個實習職位予應屆本港大學畢業生申請。招聘條件方面,他指出每名實習生將有月薪七千五百元,另外亦會獲得三餐酒店膳食及住宿,預計整個為期半年的實習計畫,將涉及六百萬元開支,並揚言不需要港府資助分毫。…
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090203/3/ai99.html